印度警接获救猫报案 飞奔现场发现竟是花豹

根据《镜报》报导,印度警方接获民报案表示一只无辜的猫卡在棕榈树上动弹不得,但当警消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树顶上的不是猫,而是一只豹。



这让当地居民相当好奇,纷纷上前围观。事后调查后发现,原来这只豹先前在一处鸡棚徘徊,刚好被鸡棚饲主发现并大声喝斥赶跑;由於路上行走的民众相当多,为了保命,这只豹最后选择离它最近的一棵树避难,逃到树顶并卡在上头,展开与民众的僵持战。

由於围观人数众多,让这只恐慌的豹迟迟不敢下来,办案的警消人员表示,「民众都认为它卡在树上,但豹是登山专家,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它自行离开,并不需要做些什麼。」而这只豹从早上一路卡在树顶上14个小时,直到天色渐渐暗去才落荒而逃。


转自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661649403 https://www.mirror.co.uk/news/weird-news/firefighters-called-rescue-cat-stuck-5405282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