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将75公斤重狮子带上火车 谎称是宠物猫

据外媒报道,日前,俄罗斯一辆火车上出现一只乱窜的狮子幼崽,引发乘客恐慌。原来,它的主人将其注册为“家猫”,把它带上了火车。


24岁的柳德米拉是这只重量超过75公斤的小雌狮子的主人。她为了带这只狮子宝宝旅行,将它注册为“家猫”并带上了火车。

然而,在柳德米拉将它从笼子中放出来后,就失去了对它的控制,小狮子随即在车厢中到处乱窜,吓坏了一车的乘客和乘务员。

一位女性试图安抚它,却只使这只小狮子变得更加焦躁,同时自己还被抓伤。最后,柳德米拉想方设法将它关进了自己的隔间,并请求帮助。

乘务员将这一情况通报了列车的下一站停靠地,在列车到达的时候,警察、兽医和当地的马戏团工作人员都在站上等待这只发怒的“家猫”。柳德米拉则从火车上逃跑了,现在警方正在寻找她。

转自 https://finance.people.com.cn/n/2014/0605/c66323-25105327.html


评论

热度(1)